用旅行体验人生 青檬国际与你一起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9-14 18:12:4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义工,青檬,享受,巴厘岛

湛蓝的海水、细腻的沙滩、无处不在的鸡蛋花,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巴厘岛始终是人们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加上当地高度文明的民俗艺术,更让这个“神明之岛”多了些风情万种。

人们说旅行就是要去享受,但“享受”也有很多不同方式,就有这样一群学生,用“义工+旅行”的方式,在巴厘岛享受美景、美食之外,还体验到了大多数旅行者无法体验的特别行程,在当地留下自己的足迹,在这次独特的旅行中收获成长。

有甜有苦的义工旅行像巴厘岛一样迷人

Maggie带着教学任务来到了巴厘岛,mambal 2 school小学的同学们都十分热情可爱,最让Maggie难忘的来到学校的当天,总有学生跑过来问what is your name?回答后隔没几分钟,又跑过来问what is your name?就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一个下午。虽然看起来有点哭笑不得,但Maggie却因此加速建立起了与他们的情谊。

体验当地民俗不需要去买票看绚丽的表演,其实从这群小学生身上就能感受到巴厘岛民俗艺术的影响力,他们非常喜欢画画,而且一下课就喜欢叮叮咚咚拍桌子跳舞,还十分有模有样,不得不承认这些孩子们就是民俗艺术的传承者。

当工作结束,漫步在海边,看着夕阳照耀在沙滩上,逐渐升起的烛光与悠扬的乐声,或放空自己或好友谈心,或与风赛跑或瘫软在沙滩,付出过后更能体验这份美好。

当然“义工旅行”肯定不会像单纯旅行那样安逸奢华,Anna来到巴厘岛的第一天就吃到城乡差距的苦头,大家都认为巴厘岛就是和电视上演的、网上说的一样,舒适且美好,但因为当地经济发展的落后,除了岛上主要区域为吸引游客的到来,各项设施十分齐全外,更多地区的条件还是相对艰苦的,而师资与物资的极度匮乏,就更加需要“义工”的支持。

“对于平时娇生惯养的城市大小姐来说,这也算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同样在巴厘岛做“义工教学”的Anna如是说。

青檬国际义工旅行寻找自我改变可能性

义工旅行在国外发展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也已经非常成熟。现在这种旅行的方式逐步走进了中国,并且受到了热爱公益人群和很多大学生的欢迎,因此近年来在国内短期国际义工渐渐流行,并多以中国周边的东南亚国家及非洲国家为目的地。

青檬国际在此时应运而生,为很多期望加入义工旅行团队的人提供了机会,公司遵循“实践”与“游历”两大核心,汇集真诚,快乐,分享,体验等社会青春正能量元素,帮助中国一代青年人在体验中成长,获得通向未来的能力和视野的提升。

青檬国际拥有资深的成长教练团队与专业的义工旅行策划团队,并结合独创的“成长教练辅导计划”对参与到义工旅行中的志愿者们进行全面的培训,进而更好的参与到义工工作中,与此同时,在目的地会有青檬国际的协调员来指导志愿者旅行,而且所有的项目均通过项目考察,切实保障志愿者的安全。

除了严肃的义工工作外,青檬国际也为志愿者在休息时间安排具有当地特色的旅行路线与项目,或者在当地协调员的协助下,选择自己心仪的旅行路线进行体验。青檬国际非常期待更多小伙伴加入到义工旅行的队伍中,让我们一同经过这个特别的旅行方式来见证你我的共同成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