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周美玲、何茂担任重庆涪陵“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 5 )

发布时间: 2017-09-14 17:0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凯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何茂担任“重庆涪陵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中国网9月14日讯 9月12日,2016年跆拳道世界杯冠军、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冠军周美玲,2013年全国跆拳道冠军、2014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冠军何茂出席重庆涪陵消防宣传公益使者聘任仪式。仪式上,周美玲、何茂正式受聘为“重庆涪陵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随后,周美玲、何茂参观了支队队史馆、消防车辆、战斗班、消防教育馆等,了解体验了消防部队的生活、工作、执勤情况。他们表示,很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投身到消防宣传工作中来。

此次邀请两位周美玲、何茂担任“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是因为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催人奋进,形象积极。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发掘和发动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聘任为“宣传公益使者”,参与到“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中。(王凯 重庆消防供图)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