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越王文旅产业平台

9月8日,深圳盛世时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南越王”是广东最大的历史IP,盛世时代集团将与东方园林携手共同投建“南越王文旅产业平台”;共同传承、推广南越文化;共同为广东的文化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南越王文旅产业平台

南越王文旅产业平台

盛世时代集团联席董事长曾建桥指出,目前“南越王狩猎度假主题公园”拥有广东省唯一狩猎牌照,公园除了狩猎场还有动物园、马场、国防教育基地、越野车赛道、水上乐园、高尔训练场、康养基地等,打造成为国家AAAAA级旅游度假区和广东独特的城市文化名片。

东方园林高级副总裁、金融中心总裁左志表示,东方园林非常重视“南越王文旅产业平台”的打造和投资,特别是南越王狩猎度假主题公园项目。

南越王文旅产业平台

“南越王”平台运营团队、梅州市侨联主席汤志平主席和五华县县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张爱芳等陪同东方园林高级副总裁、金融中心总裁左志一行梅州五华实地考察南越王狩猎度假主题公园等项目。

9月10日,中国侨联委员,广东侨联常委,澳洲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GFI)董事局主席、盛世时代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刘伟良和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一起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阿联酋伊斯兰金融论坛。

东方园林表示与盛世时代集团紧密合作开拓南方市场,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