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米拉迪力和他的团队。本人供图

热心公益 传递这个世界的一份温暖

在创业的同时,米拉迪力还热心于公益事业。他在2015年的五四青年节成立了“阿布瑞团支部”,这也是国内首个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公司团支部。他经常以团支部的名义去做一些公益,帮助那些需要温暖的人。他和他的创业团队还设了一笔公益“专项资金”,用以看望孤儿院、敬老院的孩子和老人,给予他们免费的新疆美味,诉说新疆故事。

到目前为止,敬老院、聋哑儿童福利院等一些地方都留下了米拉迪力的身影,他还去慰问过退休老兵。米拉迪力表示,善举不分民族,他希望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得到这个世界的一份温暖。

因为自己的善举,米拉迪力被新疆媒体称为“最美新疆人”,还被江西媒体称为在江西和新疆之间加深了解的“赣疆青年”。米拉迪力说,这些称号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说明自己做的事得到了一定的认可,也提醒自己要保持一颗初心,把自己做的事做到更好。

“有想法,你做就对了,行动是最好的说服力。”现在的米拉迪力只想脚踏实地的经营自己的品牌,让自己的团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有更好的平台去拓展。他用自己坚定的步伐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创业之路,不断为民族大团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中国青年网记者侯倩倩)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