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开幕(   / 11 )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1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泽涵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
泥咕咕泥塑《带路》。中国网记者 郭泽涵 摄
   
    9月11日,2017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其中,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在文博会参展,分为成就展区、展演互动区和企业展示区,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成就展以“语言铺路 文化架桥”为主题,充分体现“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语言文化建设成就。展演互动区中国部分展出泥咕咕、沙画、书法、折纸艺术等,国外部分有孟加拉海娜手绘互动、泰国水灯互动、肯尼亚传统技艺互动等,凸显“一带一路”主题,全面展示文明互鉴盛景。企业展示区的科大讯飞、中译语通、声望听力、商务印书馆等充分展示我国语言科技文化成就。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