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外媒报道,库尔德反恐力量(Counter Terrorism Group )高级代表塔拉巴尼(Lahur Talabany)表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正在准备对英国以及其它欧洲国家进行新一轮的恐怖袭击,以为伊拉克和叙利亚战败的武装分子报仇。

初步分析指,炸弹制作精密。当局因此怀疑炸弹是专家制作,而疑犯阿贝迪可能是恐怖组织一员,负责携炸弹施袭 。

资料图:初步分析指,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所用的炸弹制作精密。当局因此怀疑炸弹是专家制作,而疑犯阿贝迪可能是恐怖组织一员,负责携炸弹施袭。

据塔拉巴尼称,巴格达迪还活着,并且可能藏在叙利亚与伊拉克边境的沙漠中。他指出,“伊斯兰国”头目试图对西方国家发起新一轮恐怖袭击,以提高武装人员的士气。

为此巴格达迪以及他的随从正在准备对欧洲目标继续进行“更狡猾的攻击”。此外,塔拉巴尼还表示,巴格达迪希望展示出他们还有能力与西方进行战争。

塔拉巴尼表示:“我们将看到西方遭受更多的袭击,其目的是提高损失惨重的武装分子的士气。”

塔拉巴尼在访问伦敦时表示:“‘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丢失了很多领土,但是这并不是‘伊斯兰国’的末日。” 塔拉巴尼将与英国官员进行会谈,其中包括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