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环保为不同需求提供不同水处理方案

广东金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人为本、重视人才,使个人价值和公司价值有效科学的结合起来,充分体现知识的生产力、人才的创造力。把公司价值和社会价值相互体现,公司致力于社会的环保事业、公益事业,为不同的社会需求,提供不同的水处理方案。

公司负责人认为,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命脉。20世纪90年代,我国工业发展如火如荼,从1989年到2001年,中国工业以三倍于世界工业的发展速度,实现了“世界迈一步,中国迈三步”的跨越式发展。

金明环保为不同需求提供不同水处理方案

金明环保为不同需求提供不同水处理方案

然而,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是一对不可避免的矛盾。仅1995年,中国水污染造成的损失就超过1000亿元,饮用水源污染导致的6岁以下儿童血铅超过安全值的达到1116万人。

公司负责人称,从那时起,我们已经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着手用科技手段研究水处理课题。

水科技,领跑世界” 是金明人的理念;

大胆创新、细心求证、刻苦攻坚、精益求精”是金明人的精神;

珍惜水资源,保护好环境” 是金明人的追求;

致力于环保事业,引领净水行业标杆,点滴间推动人类生命之源事业的发展” 是金明人的愿景。

公司负责人表示,愿通过艰苦创业、奋发拚搏,为社会、为国家创造利税,为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新型、环保、节能、有效的水处理设备。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践行这一价值观,将自己融入到社会发展的潮流中,为社会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倡导和弘扬先进的企业文化,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把企业做大做强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