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环保'KDL水处理系统'在多地成功应用

金明环保'KDL水处理系统'在多地成功应用

KDL技术发明人、惠州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惠州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惠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金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思明先生,带领精英团队,深化、转换和应用研究成果,先后研发了KDL高效絮模块、 KDL自动过模块、 KDL总氮处理模块、KDL氨氮处理模块、KDL COD处理模块、KDL生物活性炭处理模块、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畜牧养殖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等。

自行创新、研发、生产的新一代“KDL水处理系统”,更是行业的标杆,广泛运用于自来水净化、工业废水、生活污水、景观水循环、河道湖泊治理及中水回用等领域。“KDL水处理系统”可根据处理水质需要,选择其中几个处理单元加以组合,使出水可以达到不同程度的排放标准。也可根据所在地区的气候、地形、地质及技术经济条件的差异来选择,可以达到以较低的成本,做到比较安全可靠的运行条件,获得滿足要求的水质。

“KDL水处理系统”的主要优势有:

1、通过排列组合优化,选择使用各种产品,既有水解酸化,也有固定化定向生物处理技术,可以充分发挥各个单元的功能,达到最佳效率,使得占地面积最小。(一般占地平均为0.5平方/吨水。)

2、充分利用固定化定向生物处理技术,耗氧量得以减少,提高处理效果,运行成本降低,而且出水水质达到较好排放标准,一般可达到(GB18918-2002)一级A标。(运行费用平均为0.3元/吨水。)

3、设备构造采用优质玻璃钢材料,用以耐腐蚀,不怕碰撞,不导电,导热性差,耐压强,机械强度高,质轻耐用。(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

4、设备利用了先进优良的各种材质,从而降低了制造成本,简化了安装工艺,采用了标准化、模块化工艺,组装速度得到了提升。(设备从生产、安装到调试、运行仅需30-50天即可。)

5、剩余污泥量少,由于应用了固定化定向生物处理技术,虽然有新陈代谢的微生物,如老化的微生物在载体上,经过反冲洗,掉落到设备下面,可以回流到前面水解酸化系统,增加该设备的污泥浓度,提高了处理效率,时间长了,污泥进行自身消化,减少了污泥量。

6、采用PLC人工智能控制系统,全部使用自动控制,远程控制,管理操作简单,可实现无人管理,减少了管理人员。

7、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农村用户有些地方缺电或费用缺乏,开始建设时,增加一点费用,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可以解决有些农村缺电或降低运行费用。

短短的几年间,公司的产品由所在地区自产自销、配套生产到全国广泛应用、批量生产。实现“研、产、供、销、投一条龙体系”,目前公司的“KDL水处理系统”已经在广东省、浙江省、湖南省、湖北省、河北省、陕西省、江苏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天津市等省市全面应用。并且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有着良好的处理效果。

同时,积极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精神,公司联合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泛华集团组成联合提,投身于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事业的大潮中,为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

具体运用有:

金明环保'KDL水处理系统'在多地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