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化定向生物法”系列技术获得百项国家专利

“固定化定向生物法”系列技术获得百项国家专利

燕光村对比水质

水科技展望未来、水资源改变世界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命脉。

20世纪90年代,我国工业发展如火如荼,从1989年到2001年,中国工业以三倍于世界工业的发展速度,实现了“世界迈一步,中国迈三步”的跨越式发展。然而,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是一对不可避免的矛盾。仅1995年,中国水污染造成的损失就超过1000亿元,饮用水源污染导致的6岁以下儿童血铅超过安全值的达到1116万人,从那时起,我们已经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着手用科技手段研究水处理课题。

“固定化定向生物法”系列技术获得百项国家专利

“固定化微生物技术”研究领域取得史无前例的技术突破

1997年7月,惠州市新明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开始着手投身于环境保护、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技术研发、工艺创新等利国利民的水处理事业。

2007年,经过公司全体技术人员不懈艰苦努力的钻研与实验,在我国著名水处理专家汪凯民先生的带领下,多年来攻克了诸多污水处理领域的世界性难题,其中在“固定化微生物技术”研究领域,更是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技术突破,先后发明了以“固定化定向生物法”为代表的系列技术,并获得了过百项国家专利。

2010年,广东金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富誉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相继成立,以“固定化定向生物法”系列技术为基础的新一代水力自动化高效节能水处理过滤设备“凯迪利(KDL)水处理系列设备”,终于由广东金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成功,该系列设备在国内外同行处于领先水平,获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认证。

该系列设备具有处理效果好、运行费用低、占地面积小、维护费用少等特点,设备一经推出市场应用,普遍获得好评和赞赏。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的发展、市场需求不断的提高、结合公司发展和战略的需要,2016年8月,在首都北京正式成立:中禹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点带面,以中禹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下属:广东金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惠州市富誉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设备生产)、惠州市新明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服务)三家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20多人的研发团队、50多人的管理精英、100多人的生产工人,25000平方的科研生产基地,公司正式成为集:创新、研发、生产、承接、安装、运营、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