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阳光,温暖丽江”,张举高老师团队爱心接力

发布时间: 2017-09-04 14:27:50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章内容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团队,丽江市,爱心接力,学校,篝火晚会

爱能够点燃生命的希望,爱能够凝聚人心的力量,每个人都有爱,每个人也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

就在2017年3月24日,云南金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举高老师带领爱心团队爱出发前往丽江。

再去丽江献爱心的路上,正值下大雨,路面非常滑非常糟糕,有很多地方需要下来推车才能前行,团队经过1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抵达了丽江市永胜县格克小学,这个小学共计59人,其中58人是傈僳族,只有1人是彝族。

如此寒冷的天气,孩子们身上穿的只有单薄的衣服和凉鞋,由于学校离家比较远,住在学校的孩子连床单被套都没有,张举高老师带领着爱心团队,开始给孩子们分发物资,孩子们开心的排着队领取文具和书包,对于这里的孩子来说,一年要吃上一顿肉也是非常困难的事,张举高老师和爱心团队为孩子们带去了一顿肉,希望我们的一点点帮助能让孩子感受到爱。

这个学校电路不通,每到晚上就没有办法看书了,张举高老师和爱心团队为学校带去了发电机,希望以后能够帮助孩子们照亮每一天,晚上热情的孩子和老师们安排了篝火晚会,张举高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活动,看着这一群可爱的孩子,仿佛又和他们一起回到了童年,在他们的爱心世界里,我们的爱心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衣服和鞋子,最重要的是希望。

篝火晚会结束以后,张举高老师带领团队一起去走访了比较贫困的家庭。他们的家家徒四壁,人和猪住在一个房间,猪草的旁边就是人做饭吃的地方,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更应该做的是跟他们分享如何走出大山,如何去改变家庭的命运。

第二天我们准备回城,由于很多路段在修路,在早上7点以后就要封路,所以我们不得不早上5点就开始出发,孩子及学校老师很早就在学校门口集合欢送我们,看到这一幕我们团队的伙伴都震惊了,看着这一张张纯真的脸,大家才感受到,对于孩子们来说,一次帮助,会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一颗的种子,伴随着他们的成长,生根发芽,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叫爱的力量,每个人的成长中,都会有形无形的遇到爱,我们能够做的除了收获爱传递爱,给予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