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春天社工举行大型文艺汇演 丰富老人晚年生活(   / 4 )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19: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雷雨
分享:

参演人员与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婀娜多姿的时装秀,热情灵动的舞蹈,赏心悦目的乐队演奏…… 9月2日,一场以“舞动老年,炫彩七夕”为主题的大型社区活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美丽阳光花园社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得到了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沙坪坝区井口镇人民政府、重庆市沙坪坝区公租房管理中心、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居委会以及重庆洪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美丽阳光家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因为下雨将表演场地挪至室内,但依旧影响不了社区居民观看比赛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多亏了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帮助,让社区能够首次开展文艺汇演,精彩的节目不仅为他们带去了欢笑,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据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荣德表示,本次活动是“2017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老年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养老政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塑造多元性、普遍性的社区文化,同时提高居民的个人素养,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增加居民之间的感情,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