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供电公司举行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8月30日,南方电网云南会泽供电公司举行了 “唱响价值观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来自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的26名选手激情放歌,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喜迎十九大。

为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以浓厚喜庆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主要采取独唱的形式,每个参赛选手自备两首参赛歌曲,以MP3格式音乐伴奏。在歌咏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纷纷登台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军中绿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南泥湾》、《今夜无眠》、《感恩的心》、《外婆的澎湖湾》、《奔跑》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演唱形式、精湛的唱功技巧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情和对公司美好前景的祝福。

他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台下员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有的员工情不自禁地扬起双手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参赛选手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比赛结束后,公司工会主席施培兴和评委纷纷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歌咏比赛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电力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的爱国爱企豪情,表达了电力员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杨林华、陈勇)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