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今年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实施学区制改革,东方红小学率先领跑,托管了仁寿路小学,实行合并重组,仁寿路小学正式更名为“东方红小学南区”。

8月31日是东方红小学南区挂牌揭幕的日子,同时也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此次典礼有三大看点:首先,升旗仪式上的国旗班由海军工程大学学员担任,海军叔叔们各个气宇轩昂,整个升旗仪式倍感庄严肃穆;其次,舞龙队作为学校的品牌特色,以“东方龙”的崭新面貌奋起腾飞,表达了队员们成为东方之子的自豪之情;同时,学校今天铺上了鲜艳的红地毯迎接新生入场,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明星走秀的感觉。“相信东方红小学南区的全体师生定会把握住学区制改革的契机,共同携手、共同鼓舞、共同鞭策,开启新动力,承载新梦想,实现新目标!”最后,东方红小学瞿莉玲校长的致辞振奋人心,鼓舞东小人士气倍增。

一道道掌声,一次次喝彩,都让东方红小学南区的操场在秋意中热情似火,东小师生信心满载,新校园新学期新篇章由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