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1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家庭生活的美好变化,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联合中国网开展“我家这五年·小生活大变迁”家庭照片故事征集活动,于9月1日正式启动,发动广大家庭成员生动记录和反映五年来家庭生活的美好变化。

本次征集照片故事将通过网友分享“我家”这五年来“小生活”的幸福变化,反映出国家、社会所发生的一系列改革巨变。

照片以五年来的家庭变化为对比,晒家庭幸福、赞家庭生活、讲家庭故事、绘家庭未来, 展示五年来家庭生活美好变迁和家庭成员的成长变化。

征集活动起止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8日。网民可将“五年前、现在”家庭生活对比照片发送至邮箱(wojiazhewunian@163.com),也可以登录中国网“我家这五年·小生活大变迁”照片故事征集专区为最喜欢的照片投票。

本次照片故事征集活动将评选出“我最喜欢的一组照片”和“最感动我的一个故事”。优秀作品将在照片故事征集专区展播推荐。

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可登录中国网“我家这五年·小生活大变迁” 照片故事征集专区查看活动参与方式。

手机版二维码.png

“我家这五年·小生活大变迁”照片故事征集专区手机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