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4.jpg

8月30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重庆凯年食品有限公司赴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举行捐赠活动,给孩子们捐赠了衣服、月饼、儿童绘本、玩具等。

重庆凯年食品有限公司旗舰店爱心企业家代女士表示,这次通过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给爱心庄园的孩子捐赠了价值2000多元的月饼,因为中秋节快到了,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今后将会发动身边的企业家朋友一起关注他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人能为庄园捐赠一份爱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陈蓉副主任介绍,儿童爱心庄园位于江北铁山坪生态森林公园内,按照“打造世界一流、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儿童福利机构”的标准打造,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总设计床位1500张。分为爱心家庭区、集中养育区、特殊教育区、医疗康复区、儿童文体中心、培训中心及附属设施等功能区,内设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爱心医院、社会工作科、业务科、培训中心等部门,旨在打造成为具有优良的养护、医疗、康复及特殊教育等条件的全国规模最大的示范性儿童福利机构。“硬件强大的背后,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注和互动。”她表示,目前入住的孤残儿童有400多名,从婴儿到大学生都有。很多因为健康被遗弃的孩子,经过训练得到了康复,而这些孩子需要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去走入社会。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秘书长李新慧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对爱庄园老师的坚持与努力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祝愿的孩子们都有美好未来。

据悉,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5A级公募基金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福利机构孤残儿童、社会贫困家庭儿童、社会散居孤儿。以“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运用专业手段实施慈善项目,搭建儿童救助资源平台,通过"助养工程"、"助医工程"、"教育工程"、和“公益创投”四大项目,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持续的帮助和正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