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8月29日讯 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本届文博会的分会场之一,“2017嘉德·典亚古董艺术周”将亮相全新落成的嘉德艺术中心,为文博会增添国际特色和艺术之美。

“2017嘉德·典亚古董艺术周”将充分利用北京文博会的丰富平台资源和国际影响力,依托嘉德艺术中心与香港典亚艺博从事中西方文化艺术品交易、展览展示的专业背景和国内外文化艺术资源,从世界艺术网络甄选卓越的艺廊加盟,丰富和充实艺术品门类、做大做强精品项目,向参观者集中展示古董艺术品、设计及装饰艺术等精彩内容。

作为文博会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活动平台的组成部分,“嘉德·典亚古董艺术周”自2014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打造具有独特国际视野、充分展示东方文化魅力、兼具文化深度和包容性的优质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据悉,“2017嘉德·典亚古董艺术周”将继续重点推进策展人公共艺术项目,以及致力于推广艺术专业院校青年教师与学生作品的“我的大学”项目。此外,前三届备受好评的主题活动、艺术导赏、讲座及互动活动等内容在本届艺术周期间也将继续进行,并在学术性、国际化、多样性等方面深化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