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湖北省宜昌市伍家交警在“三驾”(酒驾、醉驾、毒驾)整治行动时,遇到一个本色出演的“影帝哥”。记者昨日从宜昌伍家交警获悉,“影帝哥”把查酒现场当做“露天迪厅”,当众表演惟妙惟肖,堪超专业演员。

8月23日晚8时,宜昌伍家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三峡物流园西大门等4处卡点集中开展夜查“三驾”交通违法行为。晚9:18时许,伍家大队城东中队中队长刘志在对一辆轿车司机进行酒精快速检测时,发现司机身上散发出明显的酒气,怀疑司机涉嫌,民警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测试。司机下车后,面对酒精测试仪,非常自然地左手叉腰、右手举起直指苍穹,同时直鼓起腮帮、紧皱着眉头使劲“吹气”,还不断抖动双腿,其间跟民警说“警察叔叔,我的哥,到位没有,喝酒我认罚!”,动作俨然像是在慢摇迪吧里面“嗨起来”的节奏。

经检测,驾驶员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0mg/100ml,虽未达到酒驾标准,但驾驶中亦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对司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建议他立即联系家人朋友或者代驾,将车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