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8月25日讯 作为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推介交易版块重要活动之一,第六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将于九月上旬在京举办,届时将发布“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30强”榜单。

第六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清科集团承办,旨在整合金融界与文化产业界的高端资源,透视产业动向和趋势,以资本之力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今年的峰会将包括主题演讲、专家对话、优质项目展示等多项活动,与会嘉宾将围绕资本如何打造文化生态圈、文化牵手PPP的创新趋势、文化产业新形态衍生及投资机遇、“文化+”的跨界融合创新等主题展开分享与讨论,并推介展示优质文创项目。

在授牌及签约仪式环节,第六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将发布“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30强”榜单,并邀请以入榜企业为代表的文创企业参会,助力投融资双方实效对接。此外,峰会还将结合当前文化消费市场热点和“文化+”战略融合趋势,以往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的成果为基础,拓展风险投资、银行授信、互联网金融融资等多渠道模式,通过金融创新持续助力文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