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8月25日讯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文博会”)将于2017年9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本届文博会“六位一体”活动平台论坛会议版块的组成部分,“2017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动漫游戏产业和金融、文娱、数字内容、风险投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展望“泛娱乐”趋势下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

文博会“2017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协办,美国百老汇托尼奖·中国(北京君立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信息时代全球化背景下“泛娱乐”趋势和原创IP思维日益流行,本届论坛旨在借此机遇促进众多文创企业、动漫公司、创新技术及内容企业、文创园区和开发区之间形成交流共享、良性互动和协同发展。

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作为北京文博会论坛会议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举办了十一届。据悉,为期一天的“2017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由开幕仪式、项目签约、主论坛、分论坛和展览展示区共五部分组成。其中,主论坛将由动漫游戏及文化创意领域领军人物及行业代表就论坛议题进行主题发言;分论坛则由对话式论坛和投融资路演两部分组成,展览展示区将由主办方、协办方和参会企业集中展示最新的文创成果和推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