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8月25日讯 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文博会”)将于2017年9月11日至9月13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本届文博会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活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将亮相文博会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将亮相文博会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北京市语委、北京市贸促会、孔子学院总部、中国翻译协会承办,北京语言文字工作协会具体运营。首届语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等活动,集聚国内外语言文化的前沿思想和理念、高端技术和产品,搭建中外语言文化信息交流、企业宣传、产品推广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语言文化博览会的举办,将借助北京文博会的优势资源平台和影响力,促进语言文化的国际交流、传播弘扬中华文化、繁荣发展语言文化,并填补世界华语区语言主题博览会的空白。

据悉,以“语言科技与人类福祉”为主题的国际语言文化论坛也将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