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家知名品牌联动 天猫腕表眼镜助攻完美七夕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21:57 | 来源: 南方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腕表,助攻,情话,七夕情人节,品牌地位

七夕佳节悄然而至,天猫与多家腕表、眼镜品牌联动,通过H5、情话话题、情话工场故事等形式,一起打造了一场属于消费者的腕表眼镜七夕盛典。而天猫腕表眼镜也在这次活动中通过营销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尝试,将简单的销售延伸到了产品体验和口碑的二次传播环节,形成了完整的销售闭环。

超20家知名品牌联动 缤纷福利畅享七夕

本次七夕盛典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进行联动参与,天梭、卡西欧、西铁城、雷朋、罗西尼、fossil、BERING、a.b.art等知名腕表、眼镜品牌积极参与。众多品牌通过官方自媒体积极响应七夕活动:为七夕情人节定制专属礼盒;调动众多微博知名大V与自己品牌的粉丝产生高频次的互动;制造优质内容。

优质的内容和充满吸引力的互动话题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积极体验参与,天猫发起、大V参与、品牌助力,一系列的举措真正打造起属于消费者的七夕品牌盛典。

  话题延伸,打造千万级热门事件

除了众多品牌的参与互动,此次活动还有更多亮点。#天猫情话工场##天猫腕表眼镜七夕盛典#话题空降热门,各大品牌及大V积极响应,数万网友参与转发,都让话题事件持续延烧,火爆全网。截止目前话题已累计超千万阅读量,在七夕节点制造起了一个覆盖千万受众的话题性事件。

  营销内容创新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此次活动中,优质的营销内容和全新的消费体验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天猫情话辞典”堪称史上最强情话制造机,它收录了够消费者表白一整个月的情话,众多品牌纷纷转发辞典内容或将实体辞典作为礼品赠送,引发网友共鸣。

除了“天猫情话辞典”,盛典期间天猫腕表眼镜还设置了情侣礼盒专区,提供多样的精美腕表、眼镜礼盒供消费者选购。除了缤纷多样的礼盒,消费者还能收获留言录音告白特权,在情话工厂H5内,为心中的他(她)录音留言,让他(她)收获一份惊喜。

此次七夕品牌盛典以“情话辞典”教学告白攻略;“情话工场H5”创造沉浸式体验;“定制礼盒”制造产品形式感……通过一系列创意的互动、有趣的营销玩法,成功地吸引了消费群体的关注,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在提高流量转化率的同时巩固品牌地位,深度挖掘品牌效应。

从丰富的体验参与形式,到优质的内容营销,众多腕表眼镜品牌与天猫共同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营销战役。在七夕期间,顺利抢占了消费者的眼球。此次活动不再只是简单的销售,而是借势七夕制造情感共鸣,形成销售、体验、口碑二次传播、新用户导入的完整销售闭环。天猫腕表眼镜在营销方式、话题营造方面不断的尝试创新,打造出全新的消费体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