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游侠客玩转直播+户外 全民直播生态布局趋完善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11:36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侠客,电竞,星秀,生态,户外活动

近日,由知名户外平台游侠客主办的湿身泡泡趴上海站在白洋淀足球场燃力绽放,“百人水枪混战、千余水球飞扬”,将来自世界各地近500名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集结在一起,共同点燃这场无与伦比的盛夏狂欢。国内泛娱乐直播平台全民直播作为独家直播平台,和万千网友一起见证了户外运动的乐趣,将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

  直播+户外,打破运动的单调辛苦拥抱趣味快乐

由于长期生活在城市里,生活节奏快、接触的环境都很单调,现在不少年轻人都渴望能够释放压力、调节心情,因此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户外运动。随着他们的需求越来越明确,户外运动也逐渐往小而美发展,各种融趣味、社交、运动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形式,颇受青睐。游侠客作为国内第一家针对旅行者的"社交网络+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基于长期对用户的沟通与了解,深谙用户的情感诉求,近年来组织的户外活动,诸如“荧光跑”、“泡泡趴”等活动,将多元、个性、快乐等元素融入运动之中,同时又与年轻人喜欢的直播形式加相结合,深得用户之心。

本次上海站湿身泡泡趴,通过网红火烈鸟、现场DJ等时下流行元素,以百人水枪战、水球战等互动游戏,唤起了屏幕内外万千用户的满满童年回忆,在全民直播平台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弹幕互动高潮,让年轻用户切身感受到户外运动的乐趣与重要性。据全民直播户外运营人员透露,不到两小时的活动直播,引来了万余人围观,其中年轻用户占总观众的九成,可见全民直播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共同面向年轻的受众,是游侠客和全民直播达成合作的基础,而直播+户外的形式,因其现场感和极强的互动性,极受用户欢迎,能为户外活动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关注,成为合作的关键因素。

直播+全面发力,全民直播生态布局趋完善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催生了各种新经济模式,网络直播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个,直播作为一个新的跨场景生态载体,它可以“+”所有的场景或产能,“+”一切能够融合的垂直领域,能+一切的下游行业。垂直领域把直播当成工具,不管是证券网站还是汽车网站,它们都加了直播板块,对它们来说就是多加了一种增配的工具,将图文变为直播,更具有传播力与感染性,也能给用户更直观的感受;而+直播又让许多“老业务”焕发了新活力,如游侠客的户外活动,荧光跑和泡泡趴等,+上直播后变得更加好玩有趣。

在与游侠客等多个平台的陆续合作中,全民直播看到了老行业的痛点,更洞悉了直播行业的刚需,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敏锐嗅觉,提出了构建直播开放生态,全面发力直播+的生态战略布局,在直播+游戏、户外、体育、电竞、娱乐、文化等多个领域都已全面覆盖,并凭借内容的多元化,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关注。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在线直播平台用户满意度评分中,全民直播依托明星主播、综艺 IP 和全民星秀、电竞赛事栏目等优质内容,以及打通游戏、社交、直播等全场景应用的优势,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收获了7.9分的用户满意度,远高于其他类的在线直播平台。

在直播行业进入理性发展的时期,作为头部直播平台,全民直播显然更加懂得联合起来向前走的道理。其搭建联运平台,构建开放的生态,全面发力直播+,无论是+垂直领域,还是被老业务+,全民直播都在努力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合作伙伴,为有流量的提供优质内容,为有内容的提供强大的流量,合作双赢,不断为行业附能,而多领域联运的力量必然也会促进全民更加健康快速地成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