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宸集团将以多元布局来支持企业持续向前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23 15:14:20 |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奥宸集团将以多元布局来支持企业持续向前发展。

 在地产企业受到政策收紧重重压力的当下,总部位于深圳的奥宸集团加大转型力度,记者日前获悉,奥宸集团加速内部调整,成立科技医疗教育文化产业中心和文化旅游养老产业中心,未来将进军科技医药的研发及生产及大健康文化艺术小镇的开发建设。

据悉,由奥宸控股集团和上海阿开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IRCAD国际医疗中心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微创外科培训中心、国际医院及远程诊疗中心、科研及会议中心、国际专家及学员的居住社区、医养结合的国际生活示范区,将引进国际顶尖专家和团队,依托法国IRCAD全球领先微创外科技术和培训资源的IRCAD医疗中心,在国内建设集临床医疗、尖端科研、微创培训、疗养康复于一体的国际医疗中心。

此次奥宸控股集团率先开展大健康医疗产业的开发投资,预计三年内在北京、深圳、上海、济南、昆明等地建设四至五个IRCAD国际医疗中心。

同时,奥宸已经开始在云南抚仙湖,广东珠海、惠阳和中山、深圳南山等地布局和开展医疗大健康文化艺术小镇建设,未来将以多元布局来支持企业持续向前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