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汇:让成交更简单

发布时间: 2017-08-23 12:00:10 |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冲压加工,生意,对接会,供应商,钣金加工

为充分发挥平台产业链接带动作用,促进企业间相互采购,资源对接,实现互惠双赢,8月20日,生意汇第12届供需对接会在深圳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小米、跨境通、vivo集团、易尚展示股份、力量威科技、顺荣实业、天劲新能源、东莞集思工业、索源科技等40家品牌厂商采购单位莅临现场,吸引了来自制造业的400余家企业老板、高管、行业大佬参加供需对接。

座无虚席3.jpg

  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面对面对接,零距离交流”,架起甲方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一座沟通桥梁。

对接会以采购方演讲分享和乙方现场答疑互动的形式展开,现场释放订单需求,让广大供应商和采购厂商负责人零距离交流,从而帮助采购方降低采购成本和节省时间成本。同时也帮助供应商减少采购中间环节,降低开发客户的公关成本,以此加强供应方与采购方的深度链接,快速帮助企业双方达成合作意愿。

1.jpg

  供需双方代表交流互动

参会的企业家们密切交流、对接、洽谈,互换名片和联系方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效实现了互惠双赢。

在本次供需对接会上,东莞市集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深圳大浪金华联机械设备厂就设备采购达成初步意向,订单金额高达1000万元;深圳市力量威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伟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就包装材料方面达成百万级的合作;深圳市顺荣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金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就钣金加工、冲压加工达成160万/月的合作。此外,供应链上下游部分企业之间也初步达成供应商备选计划增补意向。

签约2.jpg

  现场签约钻石会员

深圳市金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吴同金等九家企业的总经理在对生意汇平台深入了解后,表示非常认可生意汇的平台理念和行业价值。并在现场签约钻石会员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钻石会员后即可享受至尊的商业订单推送与专享品宣服务以及多种线上线下特权服务。

此次供需见面会可以说举办的很圆满。对于生意汇来说,搭建买卖双方桥梁的线下活动是最拿手的,生意汇有超过300万家的企业资源,能够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提供集中与开放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多、更有价值的交易机会。而此次线下活动则有效拉近买卖双方的距离,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多的资源和生意。

未来,生意汇将不断完善进步,提供更加落地的服务,造福更多的企业,真正做到让企业花费更低的成本,成就更多的生意,从而达成让产业互联更直接的使命。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