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德钢琴全国门店大联动,100台特惠爆款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 2017-08-23 09:28:30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卡罗德,爆款,钢琴品牌,钢琴王子,琴行

卡罗德钢琴暑“价”活动盛大启动以来,卡罗德钢琴联动全国经营门店,针对旗舰爆款天籁CT23推出直降3000+元钜惠活动,限量 100台即将售罄!火爆热销的背后,难道仅仅只是一次暑期促销吗?

直降3000+元背后,卡罗德钢琴“千店计划”布局的延伸

活动启动这几天,卡罗德钢琴经销商西阁琴行朱老师忙碌而充实。常常早上9点,琴行刚开门营业,就会迎来前一天预约好过来看CT23的客人,这几日每天至少工作到晚上21点才歇业,销售额比平常高出近3倍……

“品质是钢琴的生命,卡罗德钢琴的音色、音质、层次感和统一性十分和谐,这是我选择卡罗德钢琴的原因,而且本次卡罗德真实让利较大,同时还派出专业人士进行产品培训,对我们琴行起到很大的拉动作用。” 西阁琴行朱老师介绍到。

卡罗德西安线下门店人气火爆

“卡罗德钢琴一直稳居线上销售冠军宝座,2017年初,卡罗德钢琴‘千店计划’启动,各地经销商纷纷选择加入,共同在全国编织一个集线下体验销售、线上销售、利益共享的新零售生态圈,而本次卡罗德的暑期大促,天籁CT23旗舰爆款,现价直降3000+元,是想通过品牌让利促销,夯实卡罗德与全国各地经销商深度合作的默契,同时也是借暑期强档,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以优惠!” 卡罗德钢琴渠道总监辜与涵介绍到。

卡罗德钢琴渠道总监辜与涵(左)株洲西阁琴行朱贝贝老师(右)

引领行业先机,卡罗德钢琴在风口浪尖中攻城略地

“100台卡罗德钢琴,在短时间内被市场消化,是消费者对卡罗德品牌的认同。有互联网第一品牌称号的卡罗德钢琴,是最早在线上整体发力的品牌,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一方面卡罗德关注产品本身,不断精进钢琴产品,特聘请意大利制琴大师帕格里诺·塞拉,引进传承百年造琴精髓的‘塞拉音源系统’;另一方面在销售渠道不断突破,打通线上、线下壁垒,率先在全国钢琴行业,打造钢琴新零售生态圈。同时邀约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代言钢琴品牌,鉴证世界 级的品质。卡罗德钢琴抢行业先机,在影响力、品质、销售模式等方面深耕运作,才让卡罗德拥有产销量急剧提升的良好局面。”谈及CT23销售成绩亮眼,卡罗德钢琴渠道总监辜与涵认为。

卡罗德厦门织音琴韵门店内人气火爆

100台CT23存量告急,购琴群众希望品牌方补货

此卡罗德CT23爆款促销活动限量100架钢琴即将售罄,多地名额已经售完,想趁活动入手的消费者,需要加紧速度。”卡罗德钢琴渠道总监辜与涵说道。

卡罗德CT23【天籁】立式钢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