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学堂“零元重启计划”零成本再学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40:12 |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小牛,学堂,重启,培训公司,学员

小牛学堂"零元重启计划”|零成本为选错培训机构学员,提供重新学习机会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IT行业一直处于上升阶段,特别是大数据行业,由于人才一直处于严重紧缺状态,大数据行业薪资更是水涨船高,年薪几十万的程序员已经屡见不鲜。

\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6年各行各业平均工资报表,程序员已经是工资最高的一个群体,其中大数据薪资最为突出。IT行业的火爆,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行IT行业,想要从事IT行业,却没有基础,唯一的办法便是参加培训机构,因而编程培训班也一下子遍地开花。

\

\

\

培训机构越来越多,除了一些知名的大的培训机构,还有数不胜数的小培训机构,有的是个人创办的,有的是创业公司,还有的是临时开班几期。

面对如此之多的培训机构,不禁让人眼花缭乱,想要从事IT行业,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非常重要,虽然大的培训机构和小的培训班所对外宣传的辅导内容和辅导模式相似,而实质上真正所学习内容的深度与广度却有天壤之别,不仅如此,在风险上差距也很大,一般上市培训公司是比较有保障的,而小的培训班随时都可能解散或卷款走人。

\

参加IT培训的大多都是一些大三大四的学生,也有一些是刚离校没多久的大学毕业生,由于大学没选对专业,担心找不到好的工作,而选择培训机构重新学习,还有一大部分属于计算机本专业的大学生,由于大学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严重脱节,想通过培训机构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因为没有社会经验,根本无法分辨哪些培训机构好,哪些培训机构坏,确实有大部分人通过参加IT培训机构实现了自己的人生,当然因为参加培训机构上当受骗的也大有人在,毕业一年工作没找到,还要还贷款。

选错培训机构,各种结局案例令人唏嘘。为了极大挽回学员的损失,小牛学堂特别开展“零元重启计划”。顾名思义,“零元重启”零收费重新学习,小牛学堂潜心执教,秉承着让新技术改变职业人生的企业核心理念,深知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接班人,针对选错培训机构的学生,无论损失多少,小牛学堂将替社会加倍补偿。

\

小牛学堂“零元重启计划”,凭借学员在其他机构的缴费发票,便可在小牛抵消同等金额的学费,让学员零成本重新学习,极大挽回了学员选错培训机构的损失,受到业界人士高度称赞。

小牛学堂是首家专注于大数据人才培养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迄今为止,已为大数据行业培养无数位大数据技术人才,与全国多家大数据交易所签订战略培训合作协议,参与制订大数据行业人才培养标准,并被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授权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人才培训及实施执行单位。

“永葆激情、脚踏实地、开放包容、勇于担当”始终是小牛学堂所坚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零元重启计划”将小牛学堂对学员“认真、负责、包容”的态度不仅仅局限于小牛学堂内部学员,而是扩升到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每一位学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