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象咨询:华为文化管理培训课程,助力企业打造狼性团队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22:02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华为,狼文化,管理团队,狼性,课程体系

在当今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不少拥有创业理想的人,最渴望的即是得到创业前辈的引导和支持、获得科学规范的创业培训,以及获取丰富的资源和资金。然而,以往的商学院、培训服务机构,大多是纸上谈兵,难以满足创业者的实战需求。为帮助初创企业打造狼性的创业文化,结合华为在业务管理和财经管理的核心理念以及众多客户实战案例,和象咨询打磨出一套更适合中国中小企业、有效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实现转型升级的华为狼文化总裁课程。

“华为狼文化总裁课程是在华为近30年成功实践经验和失败教训基础上,总结出来的高管实战课程,介绍了华为在业务管理和财经管理方面的核心理念,关键地方辅以真实案例,对长期从事企业经营的高阶管理人员具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和象咨询陈毅彬说道。

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华为在短短的28年时间里从投资2万元到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达5200亿元的世界级通信企业,持续保持行业全球领先。近几年在全球经济衰退、国内经济增长低迷的复杂经济形式下,华为靠什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逆袭发展,是什么管理基因推动企业的持续增长?华为狼文化总裁班通过华为近30年发展历程管理实践经验的梳理和总结,从文化、战略与执行、干部管理、流程机制与管理变革等多角度立体呈现华为的管理模式,带给企业管理者全新的启发和思考。

在华为培养的每一个项目经理,哪怕是上亿美金的项目经理都要经过公司专门的管理方式的培训和认证,培训不合格,不能上岗。管理层不仅有自己的业务需要做,还要有管理团队的能力,提高团队整体水平的能力,还要有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合格的管理层。

陈毅彬表示,华为一直以来价值创造的两个轮子,一是管理,二是技术。华为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产品技术是它在市场取得优势的保障。华为每年要花巨资投入到研发当中,但是,华为总裁任正非认为,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技术重要,但管理更重要。一个成功的公司治理机制,应当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人才选择,二是长期激励。由于华为成功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所以华为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像狼一样的凶猛,这一点对我们有着重大的启示作用。

陈毅彬表示,在咨询的过程中看到不少的案例:“管理层不懂管理”,更直接的原因是,老板不懂管理。现在许多公司的管理层更像是一个业务能手或专家,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让团队之间保持好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如何发挥出团队的基本效用完成任务,他们没有时间、方式进行充分地思考。像这类型的企业,尤其需要进行相应的管理咨询培训。

和象咨询作为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主要为企业提供各类高端总裁课程和企业管理落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剖析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发展难题,进而解决问题,助力企业突破瓶颈获得跨越发展。目前,和象咨询课程体系主要包含:阿米巴总裁班、股权顶层设计总裁班、教导模式总裁班、互联网营销总裁班、华为狼文化总裁班、七剑定金山总裁班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