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推助残扶贫 陕西韩城组织部长参加贫困户改造房入住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8-21 15:28:11 | 来源: 市场信息报 | 作者: 谈春平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贫困户,入住,陕西韩城,史带村,党建

市场信息报(记者 谈春平 通讯员 刘健康 陈艺超)8月17日是史带村史小江、刘仙凤、史新庆三户贫困户危房改造落成入住的日子。一大早,陕西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成文,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雷伟,西庄镇党委书记刘德康,西庄镇镇长孙大鹏,史带村驻村工作队长(市残联理事长)闫爱珍,市残联纪检组长刘武君,副理事长马百兴前来参加当天的入住仪式。市政协委员、大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汪建勤总经理为贫困户危房改造捐资1.5万元,购置了家用电器、家具。

\

\

驻村工作队长、市残联理事长闫爱珍围绕“抓阵地、抓研判、抓宣传、抓帮扶”就史带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第一书记张强就三户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成文在入住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史带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史带村要坚持以产业脱贫为抓手,带动更多的群众勤劳致富,确保小康路上史带村的父老乡亲没有一人掉队!

入住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成文逐户走访了新入住的三户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

(本信息由谈春平 刘健康 发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