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二师兄”练“跳水” 养猪能手:为肉质更鲜美(   / 5 )

发布时间: 2017-08-18 07:32: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田卫涛  |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分享:

2017年8月17日,沈阳市李相镇,养猪场的“二师兄”们进行高台跳水。田卫涛 摄

沈阳市李相镇三家寨村农民牛富全是当地有名的养猪能手,有10多年的的养猪历史。为了让猪的肉质更鲜美,牛富全不按套路出牌,在养猪场修建了3米多高的跳水台,每天和10多名工人赶着1000多头“二师兄”练习跳水。如今,“二师兄”跳水已经成为当地一大景观。

据牛富全介绍,他租赁500亩农田,扩大了养殖场。他的猪每天在园内可以自由活动,啃食园内绿色植物。“二师兄”吃饱后再练习跳水,加强运动,肉质也变的筋道鲜美。猪肉价格是市场价格的3倍左右,却供不应求。

2013年,沈阳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全运会,全运村供应的所有猪肉都来自他的猪。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