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石柱黄水成游客首选避暑胜地(   / 5 )

发布时间: 2017-08-17 11:17:5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王嫚 付光禄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毕兹卡绿宫吊床

人民网重庆8月17日电盛夏酷暑又来临,今年重庆人又会选择去何地避暑呢?8月15日,重庆移动2017年避暑大数据报告出炉,报告显示,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游客心中首选的避暑胜地。

据避暑报告显示,7月共计出渝人数461万,同比2016年略有增幅(16年413万),这些人主要去了邻近的贵阳、成都、恩施、广安、达州等城市,出访城市较2016年基本无变化;7月共计入渝人数469万,这些旅客中有62万去了重庆的各大避暑景区。

重庆的避暑景区中,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不仅受到重庆本地人的喜爱,同样受到了外地人青睐,均成为游客心中首选的避暑胜地。

重庆移动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今年重庆人最喜爱的十个避暑景区,依次是: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武隆仙女山、永川茶山竹海、万盛黑山谷、江津四面山、涪陵武陵山、彭水摩围山、巴南清风峡、长寿湖景区、南川金佛山。

外地人与本地人的喜好略有差异。外地人最喜爱的十大避暑景区,依次是: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武隆仙女山、江津四面山、永川茶山竹海、彭水摩围山、万盛黑山谷、涪陵武陵山、黔江小南海、巴南清风峡、长寿湖景区。

另外,各大避暑景区里,7月单日客流量的高峰仍然出现在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7月29日达到8.9万人,较去年单日客流量高峰增幅68%(去年5.3万人)。(王嫚付光禄)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