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8月14日讯 全国三八红旗手郭培邀小编一起出席了812日在北京举行的GuoPei定制中心开业仪式。郭培说,这五年,是她的设计理念与作品呈现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与荣誉频获的五年,用时装设计的艺术魅力,可以传播中国文化,追求美的感受。她毕生的梦想就是做一件最漂亮衣服,装扮最美丽的女人,让世界充满美好,而顾客所迷恋和追捧的,正是郭培手工订制不可替代的刺绣魅力。每每出席正式活动,她总会佩戴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章,她说她获得的专业奖项有很多,但最珍惜的还是全国妇联授予的全国三八红旗手这一女性至高荣誉。

近几年的中国掀起了一股中式嫁衣复兴潮,这绣工精美、端庄温婉的礼服一上身怎一个惊艳了得?一对新人恭恭敬敬为双方父母奉上一杯茶,在长辈的祝福下组建一个新的家庭,这是迎亲中最庄重最感人的一幕。曾经,中国新娘的嫁衣是可以传承三代的,母亲传给女儿或婆婆赠给儿媳,穿上这一身隆重的礼服就意味着要担当起家族的责任,从此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今天小编要说的人就是Angelababy、刘诗诗、陈妍希三对夫妇中式礼服背后的时装设计师中国的香奈儿郭培。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