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火热军营 清凉一“夏”(   / 9 )

发布时间: 2017-08-11 10:5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尚阳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

为营造浓厚工作生活氛围,充分缓解战士们训练、生活和心理压力,提供充足工作动力。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各中队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消夏晚会。

晚会现场一首又一首熟悉又温馨的歌曲犹如天籁般萦绕在官兵耳旁,战士们笑着乐着,一起唱着歌、话着家常,时不时一段劲歌热舞,惹的官兵连连叫好。小游戏吃西瓜、喝可乐比赛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晚会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一幕幕欢声笑语接入眼帘,官兵“打成一片”,每个中队都洋溢在和谐、融洽的海洋里。通过这次消夏晚会让战士们放松了心情,又对今后的执勤工作有了更大的激情和动力。有效凝聚了兵心士气,缓解了官兵压力,激发了大家干好工作的无限热情。



官兵同乐共同举杯 李超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