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刘延东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赴赤峰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 / 2)

发布时间: 2017-08-10 11:04:4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熊争艳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8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到赤峰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这是刘延东在赤峰市群众艺术馆和群众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新华社内蒙古赤峰8月9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9日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到赤峰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视察园区、企业、群众艺术馆、青少年宫、学校等,同各界干部群众广泛交流,共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刘延东会见赤峰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赤峰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座谈会。刘延东表示,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赤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民生改善硕果累累,生态建设走在前列,民族团结更加巩固。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内蒙古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做好民族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团结,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在赤峰市群众艺术馆、青少年宫,刘延东仔细观看赤峰文化展,考察群众艺术活动,走进多功能排练室与青少年热烈互动。她指出,要更加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把各民族传统文化保护好、传承好。

在赤峰二中,刘延东考察校史馆,现场观看校园足球联赛。她指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刘延东考察制药车间蒙药生产流程,与技术人员交流。她指出,要做好少数民族医药的保护和传承,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发展少数民族医药事业,更好服务群众健康福祉。

刘延东还考察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赤峰保税物流中心,鼓励园区和物流中心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代表团所到之处,受到各族群众热烈欢迎。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