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青年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17-08-09 11:45:15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作者: 李莉芹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团课,跟党走,初心,湖湘,大胜利

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 (记者李莉芹 通讯员段小兵) 省驻京团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课今日上午在北京石景山区北京湖湘青年服务中心举行。

  (吴敏星讲团课)

团课的主讲者是省驻京团工委副书记吴敏星。他结合故事、视频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的青年观、党的优良传统、领袖家风,和听众互动,一问一答,气氛很是活跃。

  (王晓鸣寄语青年)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驻京单位党委书记王晓鸣出席了团课活动。他说,自省驻京团工委成立以来,在团的建设、政治引领、青年服务、扶贫攻坚、助力湖南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可圈可点。在今年7月刚刚结束的全国“加强驻外团建 助力脱贫攻坚”基层团建创新工作座谈会上,省驻京团工委书记陶小平代表湖南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成功经验,交流了有效做法。他希望,省驻京团工委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凝聚青年力量、汇集青年智慧,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我们的驻京团工委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朝气、奋发向上,从而团结带领广大湖湘青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王晓鸣寄语在座的青年朋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胸怀理想、创新创业、对党忠诚、务实肯干,积极投入、扎实工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