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华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华金润集团公司一线员工送上清凉品.jpg

华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华金润集团公司一线员工送上清凉品

图,2,华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广安过境高速公路华蓥市明月段建设工人送上清凉品.jpg

华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广安过境高速公路华蓥市明月段建设工人送上清凉品

连日来,四川省华蓥市持续高温天气,但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的工人们为了城市建设和发展,仍坚持在一线,挥汗如雨。8月4日,华蓥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一线工人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当日,华蓥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广安过境高速公路华蓥市明月段,市工业园区华金润集团公司、帕沃可公司等处,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水果、药品、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华蓥市总工会每年都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黄友国 张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