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飞抵呼和浩特 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 / 3)

发布时间: 2017-08-08 08:51:39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杨维汉 等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8月7日,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7日电(记者杨维汉、荣启涵、刘懿德)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7日上午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8月的内蒙古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用蒙汉两种文字书写的“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巨幅标语格外醒目。

上午10时许,当中央代表团乘坐的专机平稳降落时,等候在停机坪上的800多人的欢迎队伍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身穿鲜艳民族服装的各族群众载歌载舞,向代表团表示欢迎。俞正声走出飞机舱门,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

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抵达。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布小林等在机场列队欢迎。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前来迎接的内蒙古自治区有关负责人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伴着动人的乐曲,蒙古族少女向中央代表团成员敬献蓝色的哈达。

呼和浩特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从机场到代表团下榻的饭店,沿途主要街道两旁装饰着横幅和标语。

中央代表团7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代表团由63人组成,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以及人民团体,解放军、武警部队,新疆、广西、宁夏、西藏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内蒙古的北京市负责人等。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