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70801102248.png

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为了让每个慈善人能够更好的为慈善事业服务,重庆市梁平区慈善总会志愿者大队于7月31日开展了一次以“团结、协作”为主题的拓展活动。

大队长朱海峰在活动开始之际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每个慈善人要团结起来为需要帮助的人服务,共同协作,努力把慈善事业做好。”朱海峰要求,参与活动的每个人要克服各种困难,听从教官的训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把学到的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http://m.qpic.cn/psb?/V13taR7500GEgb/xghHESe63Sdb3kVo1NbSn0Pbzz1*LapiJN1mq0HG6IM!/b/dD8BAAAAAAAA&ek=1&kp=1&pt=0&bo=KwI6ASsCOgEDMBU!&su=0203523505&tm=1501552800&t=5#sce=63-11-1&rf=v1_ht5_qz_3.4.0_001_idc_b-2-0

随后,队列训练由军事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张中禄执教为大家讲解了队列的重要性和基本要领。在他的训导下,每个志愿者都全情投入,此时正值艳阳高照,地面温度高达三十七八度,志愿者们依然坚持,没有一个人去顾及脸颊的汗滴与被汗水湿透了的衣襟,挺拔的军姿和整齐的口号不停感染路人驻足观看。

“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触太深了!”志愿者莫晓苏在训练结束后感叹道,只有这样坚持不懈,认真努力的志愿者才能让慈善事业发扬光大。

最后朱海峰的验收了这次拓展成果。据朱海峰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训练加强队伍建设,让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服务中更好的展现志愿者精神和个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