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雷新专辑《我要飞》 元气满满征服星辰大海

发布时间: 2017-07-31 17:19:00 |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我要飞,新专辑,风雷,为梦飞翔,歌曲

\

著名歌手风雷的新专辑《我要飞》今日首发上线,专辑共收录《我要飞》、《为梦飞翔》两首歌。专辑中的两首歌节奏明快,填词充满了正能量,鼓舞着每一个听众。风雷的声线力量感十足,透过歌曲传达着梦想带来的力量,足以支撑着追寻梦想的人努力起飞,很好的传达了因为心内拥有梦想,才会努力飞翔,唱出的不仅是你我的心声,也仿佛在讲述他本人内心中仿佛燃烧着的永不会灭的希望。也是风雷献给每一个努力追寻梦想的人最好的礼物。

\

《我要飞》作为专辑同名主打,朗朗上口的旋律,元气满满的歌词,自然流淌出来的青春气息,都让人百听不厌。歌曲描写了努力向上,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的精神。为了让自己的生命不留下遗憾,带着赤子之心,努力去追寻。梦想有时候没有想的那么遥不可及,实现梦想要去脚踏实地的执行,当梦想开始起飞的时刻,一切都是值得的。梦想一点点在眼前实现的感觉,大概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站在云端,触摸蓝天。看遍日出日落,体会天高云淡,翱翔在美丽梦想的乐园。”《我要飞》就是一首给人以力量的歌曲,虽然不会一下子改变什么,但是会感觉整个人的电力一点点被充满,拥有了面对困难、努力去完成梦想的能量。

\

专辑中另一首歌:《为梦飞翔》也是非常优秀的作品。与《我要飞》略有不同的是《为梦飞翔》更像是有了一定的历练和沉淀,经历了挣扎与绝望,在尝试过了许多之后,拥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目标,然后向着目标,不畏惧一切艰辛地努力。青春一场,受一点伤,又何妨?不管你的梦想多渺小或多遥远,脚踏实地去努力实现的过程,充满了挑战和痛苦,同时,也到处都有惊喜和甜蜜。音乐填补了无法用话语表达的情愫,听着这张专辑,即使正经历着困难,也能重新燃起斗志,勇敢地战胜一切。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既然选择了远方,心就不在迷茫。”从当下这一刻开始,努力让梦想飞翔,让自己为了梦想,付出努力,看着梦想在自己的灌溉下最终起飞。

\

《我要飞》风雷首张专辑,封面是以白色和蓝色润染而成,清新淡雅,十分贴合《我要飞》主题。风雷表示:“我要鞭策我自己在歌唱、主持、演艺事业上继续努力,达到自己的终极目标”飞向蓝天、白云,翱翔天际。专辑由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络发行,期待《我要飞》风靡全球,引领正能量,励志2017!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