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hinaJoy盛大开幕 全民直播“燃”力十足共享“泛”娱乐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39:09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直播,电竞,星秀,SHOWGIRl,CDEC

在盛夏的热浪强势来袭时,万众瞩目的ChinaJoy15周年盛典也终于来了!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的ChinaJoy于7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的阵容更加强大,涵盖了游戏、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VR/AR等多种泛娱乐业态。国内泛娱乐直播平台全民直播也参加了这次盛会,拿下N5-6超700平双层前中后的超豪华格局展台,让观众享受极致奢华的现场体验,与其他品牌商一起为ChinaJoy15周年盛典增添活力,共享泛娱乐。

  “燃”力十足,做年轻化全民参与的直播平台

据悉,全民直播这次的展台别具设计,以“燃”为主题,整体采用红色调,突出主舞台的视听效果,在展台后方全民设置了4 个开放式直播间,同步线上直播,只要你敢玩、敢秀,在全民展台的主播间里你就是最亮的星。全程完美展现“全民直播”的概念和“做年轻人爱看的直播”的品牌追求。

全民直播自2015年底上线以来,从由最初的游戏直播平台,发展到了如今成为涵盖全民星秀、电竞赛事直播、明星访谈、再到户外直播等多元化直播内容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内容布局上的广泛性,极大满足了用户的不同喜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积累了庞大的年轻用户群体,也因此其深谙年轻人的情感诉求,这次展会上的主题和开放直播间设置就是最好的佐证。

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他们个性十足,也更渴望表达自己,更具“燃”的精神追求。而直播的及时互动性和深度参与感,无疑与年轻人的追求更加契合,因此他们更倾向选择直播作为展现自己世界的方式。全民“燃”力十足的展台,开放性的直播间,在27-30为期4天的ChinaJoy展上,成为年轻参展者们最受欢迎的展区,为本届展会的盛况强势助力。

“泛”娱乐布局,构建开放的直播内容生态

据悉,在27号当天,全民直播签约主播LOL天才少年聪全蛋、轩墨宝宝等来到现场助阵,跟粉丝互动,并与SG走秀、SHOWGIRl表演、LOL5V5表演、漫威大战等联动,极大调动了现场气氛。接下来三天里,还有国服第一猴哥孙悟空现场助阵,小智、帝师连麦直播,全民直播强大的主播阵容,呈现了其在游戏、电竞、秀场、户外等的泛娱乐内容布局。

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受益于手机性能和移动网络的升级,直播脱离in-house状态、场景更加多元化。因为场景结合度高,表现形式丰富多样,不夸张地说全世界都可以成为直播的内容,即世界有多大,直播的内容就有多宽广。“泛娱乐”和“年轻化”俨然成为直播甚至时代的两大趋势,也因此本届ChinaJoy要倡导“共享泛娱乐”。

据全民直播总裁王傲延在2017ChinaJoy开幕前的CDEC系列峰会中国娱乐直播峰会上介绍,做共享开放的内容也是全民未来的战略方向,这与本届ChinaJoy倡导的“共享泛娱乐”宗旨不谋而合。他表示,未来全民会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内容联盟,构建开放共享的内容生态,持续打造从线上到线下一体化的内容生产环境,在开发、运营、盈利各个环节支持内容的输出,为直播行业发展助力。

在共享经济大热下,直播行业未来也将走向开放共享。以往,直播平台对于头部主播内容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如果只是一味停留在烧钱抢内容的状态,要进一步增速发展必定步履维艰。结合以往一些行业的经验,联合起来共同向前,大家共享内容,不失为促进直播行业发展的上好催化剂。全民在此时提出泛娱乐内容的共享战略也正因其敏锐的市场判断和选择,未来或可在行业内大展拳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