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 齐采网想让采购效率更高效

发布时间: 2017-07-26 17:08:19 |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齐采网,SaaS,采购方式,供应链,新员工

传统企业行政采购方式都要选择不同的供应商,通常是每单一结,每单一张发票,结算报销十分繁琐,那么平台化或许会改善企业行政的工作效率。

从2016年5月上线以来,齐采网就定位于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截止今年7月齐采网已服务深圳本地区企业超过3万家。在公司日常运营所需要的采购工作,齐采网将各细分领域分别进行调整,对办公工位、财务室、会议室、新员工入职等场景进行设计,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采购效率更高效。

  深耕企业行政服务领域,让行政采购更轻松

优质供应链。作为齐心集团天使投资项目,齐采网从创立之初就有齐心集团优质供应链,以及对产品质量高要求的管控。在平台非自营部分则主要为服务类,如:IT设备租赁、绿化、保洁、招聘等,这些第三方服务商也是必须拥有各类企业资质,方可入驻齐采网平台。

便捷的结算。齐采网白条是齐采网针对企业推出的一种“先消费,月结算“的小额支付方式,企业在使用齐采网行政管家服务时,可以通过齐采白条最高可享受长达30天的免息赊销服务。齐采网还提出“一个月一张票”的创新方式,让企业日常采购的商品都可以在齐采网上找到,并且可以实现月结,在齐采网让行政采购省心,省事,省钱。

专注行政管家服务,成就用户价值

齐采网依靠开放式平台打通线上线下联动,实现专业和高效的企业服务。线上行政管家提供场景解决方案,线下商圈行政管家贴近用户的现场对接,对于用户响应更加及时和灵活。

在为用户提供刚需的办公采购及高频的政服务同时,齐采网还运营企业社群和资讯社区。现已覆盖办公文具、设备耗材、电脑数码、电器家具、IT租赁、机票酒店、员工福利、商务礼品、快递/保洁、送水/绿植等企业服务内容。未来齐采网还将向供应链金融、云计算和企业SaaS等服务领域扩展,为用户持续提供更多服务和共享价值。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