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70726160906.png

图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书记胡奕,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奇明,中国囍联董事长王定坤(从左至右)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书记胡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奇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泓,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50余人调研囍联集团,深入了解囍联集团的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囍联集团董事长王定坤率领公司核心管理层陪同调研并做汇报讲解。

王定坤首先就集团现状、项目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发展规划等几方面内容向考察团作了现场汇报。他表示,十二年来,囍联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囍联集团一直紧跟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国家经济五大发展任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囍联集团作为一家互联网+实体的产业平台型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核心技术,融合创新的营销模式,不断延伸和丰富产业链条,拓展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推出互联网+营销的创新与颠覆的商业模式,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的同时,培育出了互联网+自助洗衣、互联网+社区洗衣、互联网+超市、互联网+餐饮、互联网+酒业、互联网+水业、互联网+广告、互联网+盐业八大核心项目,给社会民众(尤其是退役、转业军人)提供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平台,让众多创业者轻松拥有全网自动持续赢利系统,成就创业者的梦想。随行考察领导纷纷赞许,囍联集团探索出的创新的商业模式,是改造传统营销模式的创举,这样的创新模式值得肯定和推广。

谈到“军民融合大战略”,王定坤表示:“国防军队建设利国利民,解决退伍士兵的就业创业是推动国防军队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和保障,作为民营企业,同样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此,自2016年10月11日与军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囍联集团针对退役或转业军人制定实施了‘两优一补’政策,为解决退伍军人的就业创业问题提供机会,创造条件。

目前,囍联集团已帮助189名退役军人实现了再就业与自主创业,并立志三年内让100名退役军官 、1000名退役士官 、10000名退役士兵进入囍联大体系。领导们对囍联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胡奕一边认真听取王定坤对于集团公司的经营情况汇报,一边对公司在大数据采集、分析、应用方面,公司核心竞争力,创税,集团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带领考察团走访了公司的各部门,对全体员工表示了关怀和问候。

考察团在参观囍联企业文化时,王定坤对集团的核心文化善喜之道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善喜之道是囍联集团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它是囍联人心智模式的外在体现,是商业模式的内在本质,是所有囍联人都遵从的“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的核心价值观的内核。

据介绍,囍联集团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衡量一名合格囍联人的基本标准,积极倡导员工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重温古圣先贤智慧。同时要求全员每天早上诵读学习《弟子规》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把学习传统文化纳入员工考核,作为转正、晋升、加薪的必备条件。

胡奕对囍联集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囍联名字取得好,喜庆!囍联集团的公司文化体现了‘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的核心价值观,囍联人践行的善喜之道就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囍联能在九龙坡区持续发展,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