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宜都市公安局党委给一线民警送清凉(   / 2 )

发布时间: 2017-07-26 16:04: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振华 陈娅君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7月24日,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室外温度40余度。湖北宜都市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代志超、政委林卫华、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向家友代表市局党委去到基层一线民警看望慰问酷暑中坚守在岗位的值班、执勤民警,并送上一袭清凉。

在交警大队、中队、交警执勤岗亭和三江收费站局党委亲切慰问了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每到一处,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执勤民警、协警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与敬意,并致以诚挚慰问。在基层派出所,局党委仔细询问了近期辖区治安总体情况,对民警不怕高温、坚守岗位、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辖区人民的平安幸福再立新功。在枝城派出所,对在家的部分民警进行慰问和嘱托,希望全所成员坚决服从局党委的领导,上下一条心,支持班子开展工作,克服困难,努力开展工作,做到新班子、新气象,新业绩。

1   2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