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7月26日讯 7月26日,记者从四川旺苍县交通局获悉,日前,该县发布了《关于汛期旺(苍)宁(强)公路部分施工路段实行通行管制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旺(苍)宁(强)公路改建工程正在施工过程中,部分施工路段安全防护设施尚未完工,存在滑坡、垮塌、崩塌等危险,暂不具备全面通行条件。在综合考虑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需求的基础上,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及工程施工安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汛期旺(苍)宁(强)公路部分施工路段实行通行管制。

公告规定,旺(苍)宁(强)公路部分施工路段的管制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9月30日。管制方式为:夜间禁行,管制期间每天实行夜间禁止通行(晚20:00—次日6:00);恶劣天气管制,若遇暴雨等恶劣天气,施工路段实行全线断道管制;施工临时管制,根据施工单位排危、爆破等工程施工实际需要,实行临时断道或管制通行。管制范围为双汇镇大坪村张家梁至国华镇花街村青家院段(K33+200--K44+350); 国华镇小河村张家坎至盐河乡盐河村盐河2号桥段(K50+950--K57+530);盐河乡盐河村采育场入口至万家乡西陵村留剑沟段(K60+240--K71+500)。

公告要求,通行管制期间,除施工人员和工程车辆、救护执法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行人通行。请过往车辆及人员自觉服从交通管制,主动绕行。对拒不服从通行管制、强行通行的,一切后果自负;对采取暴力或威胁手段,阻扰执行通行管制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