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7月26日讯 吃饭逛街本事一件高高兴兴的事,结果竟和女友走丢了,男子找不到人急报警。

“警察同志,我找不到女朋友了,快来帮帮我吧。”7月24日晚,福建省晋江市英林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张姓男子报警称,其在英林捷龙酒店附近和女朋友走丢了,现联系不上人,很着急。接报后,民警立即带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找到张先生,询问得知,他刚和女朋友吃完饭,在附近逛街,不小心走散了,打电话,处于关机状态。由于张先生处于饮酒状态,民警向其打听了女朋友的样貌后,便带队在周围巡逻寻找,但一直没有发现踪迹。民警猜测其女友可能已经先回家了,遂和张先生一同回去看看。

果然,当民警和张先生赶到住处时,便发现了其等候多时的女友。经了解,原来张先生的女友走失之后很着急,手机又没电处于关机状态,遂自行回家等候了。

听说过丢钱、丢钱包的,没想到真有“丢女朋友”的,这让单身的蜀黍情何以堪?

张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民警提醒:出门在外要留心,照看好财物和人。(冷竹 郑华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