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截至目前,31个省份中至少有25个省份晒出了本省上半年经济“成绩单”,重庆上半年GDP增速达10.5%,居25省份之首,甘肃和辽宁暂垫底。

  部分省份上半年GDP数据

划重点

重庆和贵州是仅有的两个经济仍以两位数增长的省份,分别为10.5%和10.4%。

与第一季度GDP增速相比,有8个省份上半年GDP增速出现回落,分别是云南、福建、海南、新疆、天津、北京、甘肃、辽宁。

山西省经济明显好转,经济发展势头已由“疲”转“兴”,经济增长13个季度后首次步入合理区间。

房地产投资增速虽然有所回落,但是回落幅度不大,多地去库存步伐加快。

在连续两年的负增长后,上半年全国进出口总额131412亿元,同比增长19.6%。进出口快速增长,外贸结构改善。

新京报讯(记者沙璐)继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上半年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后,各省份上半年经济“成绩单”陆续出炉。截至目前,31个省份中至少有25个省份晒出了本省上半年经济“成绩单”,重庆上半年GDP增速达10.5%,居25省份之首,甘肃和辽宁暂垫底。

截至发稿,浙江、河北、内蒙古、西藏、黑龙江和吉林六省份尚未公布数据。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