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正式贯通,天能电池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 2017-07-25 15:43:45 | 来源: 南方网 | 作者: 童明生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天能,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珠穆朗玛峰,重磅出击

热烈庆祝:天能特种动力电池成为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海底隧道贯通仪式指定用车唯一专供电池!天能电池再次重磅出击,领跑行业!

  一桥飞跃伶仃洋,天堑变通途!

2017年7月7日,世界最长、埋水最深的海底隧道,在伶仃洋上迎来了全线贯通的历史时刻,这个被称作交通工程中的“珠穆朗玛峰”,真正实现历史性的海底跨越。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全长6.7公里的海底隧道全线贯通,这也标志着全长近30公里的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贯通。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是世界上长度最长、埋深最深、体量最大、寿命最长、综合难度最大的外海沉管隧道,此次全线贯通标志着大桥建设者已经完成这座世界交通工程“珠穆朗玛峰”的最后登顶。

现在,一桥飞跃伶仃洋,天堑变通途!联通港珠澳,距离近了,心也近了!下面让我们感受一下世界交通工程“珠穆朗玛峰”的波澜壮阔吧!

  全面发力,引领行业新飞跃!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天能集团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专注科技研发与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以卓越的品质、先进的工艺领跑新能源电池行业。

全球瞩目的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的正式贯通,天能电池一举拿下贯通仪式上指定贵宾用车唯一专供电池权!天能电池与亿泰克电动车强强联手,为所有贵宾打造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加入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海底隧道贯通仪式指定用车电池专供品牌阵营,加快了天能电池的高端进程,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天能电池品牌国际影响力,这不仅是天能电池的盛举,更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骄傲!

一直以来,天能电池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领跑行业,用工匠精神完善每一个细节,升级每一位用户的舒适体验,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合作商的屡屡好评,每一次的精彩亮相都点燃了行业内外人士对天能新能源电池的热情和坚定信心。

未来,天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创新与发展,为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加快绿色转型升级,实现行业的绿色增长注入新动能。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