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名香港青少年开启“一带一路”探索之旅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52:49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刘志敏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青少年,香港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刘志敏):7月21日13时,香港青少年制服团313名队员分别乘七辆旅游巴士前往广州,在广州东站乘火车经35小时的车程,于23日6:49到达哈尔滨西站。香港青少年将参观游览哈尔滨著名的中央大街、哈尔滨大剧院、索菲亚教堂,并在万达文旅城体验冰雪乐趣,晚上将和哈尔滨的青少年联欢互动并于24日清晨举办隆重的升旗仪式。

在火车上,小队员们将在一起互动交流,畅谈自己印象中的黑龙江省和俄罗斯,对这次“一带一路”东北-俄罗斯之旅充满期待。

此次“同心同根万里行”活动在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支持下,由香港制服团体举办,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协办,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赞助,将有助于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增强同胞情谊,加深对祖国的了解并扩大视野、放眼世界。通过内地与香港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利于认识市场需求,把握国家发展机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