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乐居财富的支持和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负期望,以优异成绩感恩回报社会。”9月17日上午,家住湖北麻城市木子店镇黄泥坳村的贫困大学生张莹拿着乐居财富罗光明总经理送来的25000元助学金无比激动地说。

据悉,乐居财富是武汉乐居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理财平台,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截止到2017年5月累计交易额成功突破30亿元。乐居财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他们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还应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发展自己,回报社会。

今年高考考出603分的张莹同学,成绩一直十分优秀,家里还有一个小弟弟正在读小学,成绩也总是在校名列前茅。但是家中经济很拮据,高昂的学习费和生活费却又让她倍感无奈和心急。还有一名来自张家畈镇余家河村的余东焜同学,也是今年高考的贫困学子,由父亲独自抚养长大,家庭经济困难。但余东焜同学很懂事,学习非常刻苦,这次高考成绩也高过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分数线。

在湖北慈善公益网负责人郑光辉的引荐下,乐居财富得知他们的情况后,决定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举办“快乐上大学,和你在一起——2017乐居财富公益行”捐资助学活动。19日上午8点半,罗光明总经理一行冒着酷暑,顶着烈阳,驱车150多公里,来到麻城市木子店镇民政办代表公司向俩位优秀学子分别捐赠现金20000元的学费和生活费。在捐赠仪式现场,罗总在得知张莹和余东焜同学的家庭情况后颇受感触,以个人名义分别给他们每人捐助了5000元现金,罗总的大爱行动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捐赠活动现场

受捐代表张莹说,今天让我们看到了乐居财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此时此刻,我被一种伟大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更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和谐社会的温暖。

乐居财富罗光明总经理一行与麻城市与会领导合影

罗光明总经理认为,公益之行不能流于形式,资助现金并不能持久解决困难。他现场要求加上两位学子的微信号,并叮嘱他们在大学求学中和以后工作中跟他多交流沟通,进行持续帮扶。罗总表示,乐居财富公益行只是一个开始,公益之路一定会持续走下去,助力麻城扶贫。

本次仪式由湖北慈善公益网负责人郑光辉主持,乐居财富、麻城市木子店镇政府、市民政局、市广电局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