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蓝天下的宜昌“焦”警(   / 3 )

发布时间: 2017-07-21 10:5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至喜长江大桥上 王雪峰 (朱华刚摄)

临近正午,热辣辣的太阳照在至喜长江大桥上,超过65℃的地表温度烤得脚滚烫烫地疼,持续的高温天气,导致中队的两台警用摩托车爆胎。这是车辆进出城的一个重要卡点,中队长王雪峰和他的队友就在这里坚守。王雪峰不时的对进出城客车、货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设卡拦截检查、查验驾驶证、行驶证和保险证,指出交通违法行为,告知违法条款,听取当事人申诉和辩解,开具处罚决定,提醒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王雪峰,俨然成了名副其实的“守桥者”。

炎炎夏日,在宜昌城区的每个路口,我们总能看见黝黑皮肤的他们,汗水早已浸透他们身上的警服,但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俨然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页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