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武汉"高富帅地铁"列车下线曝光 车内可赏"蓝天白云"(   / 3 )

发布时间: 2017-07-20 08:38: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

今年下半年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列车将在江夏批量生产。

2017年7月19日,湖北武汉,随着汽笛一声长鸣,被称为武汉“高富帅地铁”的轨道交通21号线(阳逻线)首列车在中车株机公司武汉江夏基地(以下称中车株机武汉公司)正式下线。

采用了准全自动驾驶技术、时速可达100公里,车厢内可看蓝天白云的21号线是武汉目前设计“跑得最快”的地铁线路。武汉地铁阳逻线途经江岸、黄陂和新洲三个区,从汉口后湖大道站至阳逻金台站,设站16座,预计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届时从新洲金台站”跑“到后湖大道站,只要43分钟。苗剑/东方IC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